空洞骑士爸爸我能打到天崩地裂天残地缺天荒地老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这张图真符合本人最近的心态




就事论事大家都没毛病


已经是从来没有食言从来没有失约要什么给什么


我自认为很认真对待我们之间的友谊,但是还被说不走心,那我也没办法


所以一下子就把从小到大所有事情都抖出来是我太年轻太简单咯,


现在你有事你什么都不说,是你不走心而不是我,


那我也没办法想办法帮你解决问题


我也没资格说什么谁对谁错


你不说事情的起因经过是你的权利,


我也不会死逼着强求


那只是实际上是你没有交心而不是我,


这点还真感谢你让我看清楚了


撕裂友谊讲真我一点都不后悔


说实话


天天带着面具在在外面过活


我自己都看不清自己是什么样一个鬼


从来不会有人真了解我也正常


但是讲真现在这种年代哪个人不是在外面一套自己心里又是一套,


但凡是个有智商的人都不会在外面搞事情吧,自己心里难受自己死撑着呗


就算永远都是一个人,一直都是被丢下的那个


反正我也习惯了,也无所谓咯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会好好打45的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